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其他 > 武汉法律纠纷 > 我母亲有我1个儿子、2个姑娘,也就是我的2个妹妹并表明放弃该房屋的继承权。请问需要什么手续及公证的费

我母亲有我1个儿子、2个姑娘,也就是我的2个妹妹并表明放弃该房屋的继承权。请问需要什么手续及公证的费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卢涛

    你这个需要到公证处去作公证。

  • 头像
    叶敏文

    要去区公证处,每个人都要到场,带上身份证,户口本,关系证明,先做弃权公证,然后在把房子公证到你们中一个名下。费用是评估价的2%。

  • 头像
    徐聪

    如果要继承,那就要所有人都到公证处取公证,其他人公证说明放弃继承。我建议如果房屋满五年的话,直接过户就可以了,继承比过户复杂,而且费用也多点。

  • 头像
    孟京帝

    你好,让你的两个妹妹做放弃继承财产公证,费用大概就是评估费2%。

  • 头像
    夏宁

    要你妹妹做放弃,然后你再做继承公证,费用是按房屋总价来的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