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贷款利率 > 我怎样才能有武汉购房资格和公积金贷款资格?

我怎样才能有武汉购房资格和公积金贷款资格?

我2012年初开始武汉上班,缴纳了一年半的社保和公积金,2013年6月到现在一直在北京上班,也有北京的社保和公积金,想在武汉买房,我是刚需,怎么样取得购房资格,有什么办法实现公积金贷款?

全部10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4790910

    公积金不支持异地购房贷款使用。 谢谢

  • 头像
    热心网友_8234587

    不可能实现公积金贷款的。 公积金不支持异地办理。

  • 头像
    胡军

    你好,你需要继续缴纳武汉社保两年,还有公积金半年以上,这样你就可以诶买房,并且公积金贷款了

  • 头像
    肖斌

    您好,您的社保和公积金是字啊武汉缴的吗?外地户口在武汉买房需要满2年的社保,公积金只要缴半年就可以贷款,如果您没有社保可以直接帮您办理两年的

  • 头像
    王刚

    您现在这种情况,要么根据武汉市的限购政策,自购房之日起算的前3年内在本市累计缴纳2年以上,您12-14年这三年内要缴满2年社保,也就是说在14年底前再交半年社保,您就有武汉市购房资格了。按照您的情况,您无法实现您在武汉实现公积金贷款,因为需要在武汉交半年公积金,您现在不在武汉工作,正常就不会交公积金了。

  • 头像
    热心网友_4852490

    你好,需要有完税证明,或者有缴存社保公积金的证明,满了年限就有购房资格了。

  • 头像
    热心网友_6933813

    是武汉的户口,或是有武汉的社保纳税单,且住房公积金也需在武汉缴存。

  • 头像
    周德顺

    公积金必须连续缴满满半年看你之前的能不能补还有社保要近三年的满两年的

  • 头像
    郭鹏

    需要继续补交武汉的社保达到两年公积金达到半年以上

  • 头像
    张瑶尧

    不可能实现公积金贷款的。公积金不支持异地办理。...公积金不支持异地购房贷款使用。谢谢...是武汉的户口,或是有武汉的社保纳税单,且住房公积金也需在武汉缴存

共 10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