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贷款利率 > 我购买了一套商品房,现在想卖掉,但是有贷款,是公积金和商贷混合贷款,

我购买了一套商品房,现在想卖掉,但是有贷款,是公积金和商贷混合贷款,

商业贷款和公积金混合贷款一共带了50万,想卖房子,流程是怎么样的,已经有买家想买,付全款,流程是怎么样的?急问谢谢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刘风林

    你好,如果手上有现钱的话,可以先还贷款;然后拿好它项抵押权证,直接到房地大厦注销抵押;后面就可以走正常的买卖流程了;

  • 头像
    肖斌

    您好,您现在先把贷款还完,然后在办理房产两证,在过户交易就好!或者直接找个中介帮忙办下!您是什么地方的房子,本人主要负责六渡桥附近的二手房!如有需要帮忙的打电话咨询

  • 头像
    董凡

    你好,不用急,有两种方法,一.如果你有钱的话,可以先去银行提前预约还款,到还款日期后,把款还清,然后拿它相权证,然后再去房地局注销抵押,然后就可以正常的交易了,当然买家必须有购房资格。二.你还不清贷款,让买家拿钱还,但是必须要有合同证明,提前预约还款,买家帮忙还的款作为首付,然后过户在付第二笔钱也是一样的。

  • 头像
    周田

    首先跟贷款银行了解抵押的房子能不能做转按,可以的话,你尚欠银行的钱就直接转到要买房子的人那里了;如果买房子的人不想做按揭(就是跟银行继续做房贷),也可以办好转按之后直接还清银行的钱,那他可以不必负担贷款利息;办好转按之后就可以进行交易了,当然,收到卖房子的钱是已经扣除欠银行的款项的。如果贷款银行不允许做转按,只能看看能不能找到担保公司代赎契(也就是还清欠银行的钱啦),当然担保公司不会是雷锋,会收取一笔费用的;如果连担保公司都找不到或者说找到的担保公司不肯代赎契,那只能自己想办法筹钱赎契,赎契后等于是取消了原来房屋的抵押关系,在这种情况下房屋才能进行交易。

  • 头像
    胡运雄

    你好,房屋买卖交易必须是要银行无抵押,按揭,您可以先去银行申请提前还贷,申请后银行会通知你一周内把钱打入你供楼存折内进行扣款,成功后大概一个月左右银行会通知你拿回抵押物,之后再去当地房管局做涂销抵押。

  • 头像
    蒋硕

    先把银行贷款全部还完在进行正常的交易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先把贷款还了,然后可以找中介就可以了,会帮你解决一切的流程

  • 头像
    吴小元

    签合同,收首付,审税,预约还款,抵押证注销,缴税过户,物业交接,收尾款。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