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买房 > 武汉二手房 > 买二手房应注意什么问题

买二手房应注意什么问题

全部14个回答

  • 头像
    陈述

    楼层,位置地段,户型啊,房子有没漏水啊,房龄啊等等,户口能不能迁出啊,房子有没有私人抵押啊好多嘞。

  • 头像
    周伟国

    要注意房型,楼层,价格,交房时间,付款,户口等

  • 头像
    陈玲

    楼层,户型,位置,千万不要顶楼(中国开发商造的不能买)边上有没有变电站垃圾站之类的

  • 头像
    张涛

    购买二手房时应注意以下问题:1、产权是否可靠:需注意产权证上的名字与房主是否一致,产权的性质和内容,包括面积、地址及标准价房的分配比例。同时,还要验看正本、查询产权证的真实性。2、原单位是否允许转卖:需确认原单位是否同意出让及与原产权单位确认利益的分配办法,标准价购买的公房出让是存在按成本价补足费用或者与原单位按比例分成的问题,买主应当对此有所了解。此外,军产、院产、校产的公房一般与本单位的办公场所在一个大院里,上述单位一般被列为特殊单位,这种公房单位没有同意之前,不可能取得上市资格。3、是否有私搭私建部分:需注意是否占用公共空间,是否有改动过房屋的内部结构,是否有牵涉到面积计算的结构改动,在购买时应该将这些因素考虑到,并将额外增加的面积刨除在房价计算之外,当然了,这需要和房主具体协商了。4、确认所购二手房的准确面积:产权证上一般标明的是建筑面积,买主还需了解使用面积和户内的实际面积。5、认真观察房屋的内部结构,注意户型是否合理,管线是否太多,二手房是否带装修,另外,还要所要房屋的内部结构图,以便日后装修。6、查询物业的管理水平,包括提供服务的内容和水准、保安、保洁、绿化的水准及基本生活设施的管理。7、考察房屋的市政配套:主要包括水、有线电视、供电容量、电线、电话线、煤气、天然气、热水、暖气.8总之,建议您买100%产权的大红本房,有保障。

  • 头像
    雷小雪

    最主要的就是楼层,朝向,房产证情况,负责任的中介公司

  • 头像
    雷小雪

    楼层,面积,房产证情况,还有好的中介公司!

  • 头像
    陈伟

    质量:可以找懂行的朋友一起看房,自己懂更好 产证:房产证上面的产权人是否一致,如果是委托人要确认是否有委托文件 面积:产证面积是房东说的是否一致,一个平方万把块钱呢! 防水:看是否有漏水现象,尤其是卫生间 墙体:用手敲一敲,听一听有没有空鼓,假如有空鼓,说明整个房子隔音效果很差 楼层:金三银四 户型:看是否通透朝向怎么样 装修: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装修好的房子单价要高点

  • 头像
    黄小平

    主要注意的产权问题,其他的楼层户型朝向就自己实地去考察

  • 头像
    胡运雄

    购买二手房,最重要的是认真审查房屋产权的完整性、可靠性。 首先要求卖方提供合法的产权证书正本,并到房管部门查询产权证的真实性,以及拟购房产产权来源和产权记录。如房主、登记日期、成交价格、卖方产权的完整性、有没有被抵押、是否共享等。 其次要搞清楚所购房源是否属于允许出售的房屋。一般公房必须要原单位盖章后才能出让。 与商品房不同,二手房买卖一般都是个案。所以有关价格、房况、户型是否合理、各种管理是否到位、供电容量是否能够负荷空调等大型家电、天花板是否有渗水痕迹、墙壁是否有爆裂或者脱皮、小区保安水平、物业管理费及收费标准等等。此外,请您千万不要忘记了解购买的房子已有多长历史、土地使用期限还有多长;有没有欠费情况,如物业管理、水、电、气费等。

  • 头像
    李垚

    您好,要注意前业主房子是否干净。

  • 头像
    胡军

    只要就是周边配套,采光,环境,朝向,漏水不漏水

  • 头像
    肖斌

    您好,主要是产权证债务纠纷,交房细节!安全交易.最好找个第三方帮您办.

  • 头像
    陈奔

    楼层,小区位置,最好不要一楼和顶楼,房子抵押情况。

  • 头像
    黄梅秀

    要注意的问题很多很多,首先买房您肯定是要先看朝向、采光、地段等等一些因素,看个人需求。 还有就是后期的交易是有点繁琐,比如说是否贷款、两证是否满五年,要交多少税费等等。 这些您要是不懂的话可以找个大一点的中介帮您操作,因为个人去办的话要浪费很多时间和精力,但是交给中介的话后期都不用您担心的。 不止这个回答是否可以帮到您。

共 1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