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迂房能否交易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刘风林

    动迁房可以交易,但是必须符合可以进入交易的要求才可以;每个城市、每个地区对于动迁房何时、达到什么条件可以进行交易的要求不一样;具体可以到房地产交易大厦问一下。

  • 头像
    邓宗俊

    您好,动迁房要拿到了产证才能判别,如果产证附记栏注明:重大工程配套商品房,5年内不得转让。那就要等五年了,没有办法的。如果没有注明,则可以转让。 如果动迁时于开发商签过商品房出售合同或者存量房买卖合同,那这种房屋在那到产权证后肯定是可以直接转让的。如果是凭动迁协议办的产证,那要视情况而定了。 你可以先问一下动迁公司或者已经办出产证的业主,产证上会不会有重大工程配套商品房,5年内不得转让,没有的话就放心吧。 如果有的话,你实在有特殊原因需要转让,你可以到上海市住宅发展中心去问一下,如果能得到特批,也是可以转让的。

  • 头像
    于小龙

    房子能否交易主要看您是否有产权证,如果您有产权证,而产权证上没有写5年内不能出售的话,就可以卖。没有产权证不能卖,有产权证而且写有5年内不能出售的,那么5年内不能交易,过五年即可。

  • 头像
    司红超

    可以交易的,但是要等到满5年了才可以交易的。

  • 头像
    周德顺

    要真是动迁房办了两证的那是随时可以交易的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动迁房满3年可以交易的,营业税免征的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