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已经过户

合同里明显注明:1在付完首付后不能再次出租房子。甲方属于违约,需要赔偿20%的违约金。2在七月二十号,房贷不能下来的情况下,不交房,如果贷款下来三天内需要交房。逾期一天是万五的违约金。3她应该在过户后二十日内,迁出户口。负责违约许支付万五的违约金。现在她以有租户的情况下,说不交房,我个人认为是明显违约。我要求如期交房。不然追讨违约责任。法律是否支持?胜算高吗?另外她是否有咋骗的嫌疑,她已经没有产证,怎么可以租房给其它人呢?她是否已经违法?

全部1个回答

  • 头像
    柯尊波

    看到您的这3个问题:1.在签订合同之前是否确定该房屋是空置的,如果有租户,此合同是无效的。2.在合同期内银行贷款是否审批通过,只有过户之后银行才会放款给卖方,现在是户都没有过,这个违约条款实施不了。3.过户之后20天迁移户口,卖方也没有违约。 现在看到你的问题给您一个办法:在签订合同条款之时有一条是甲方房屋如设定有抵押,产权,租赁行为的需告知乙方,另需自行解决。如果没有这一条那就是合同不严谨。

共 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