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已经过户

合同里明显注明:1在付完首付后不能再次出租房子。甲方属于违约,需要赔偿20%的违约金。2在七月二十号,房贷不能下来的情况下,不交房,如果贷款下来三天内需要交房。逾期一天是万五的违约金。3她应该在过户后二十日内,迁出户口。负责违约许支付万五的违约金。现在她以有租户的情况下,说不交房,我个人认为是明显违约。我要求如期交房。不然追讨违约责任。法律是否支持?胜算高吗?另外她是否有咋骗的嫌疑,她已经没有产证,怎么可以租房给其它人呢?她是否已经违法?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魏显锋

    这种都不用打官司的啦,法院直接按照你们双方合同约定执行!该卖方承担的责任,肯定由卖方承担!你在付款上没有延误,就没有责任!

  • 头像
    陈辉

    这已经算是违约了,至于算不算咋骗,您就要去质询律师去了!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