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绿地城草地帐篷节&亲子嘉年华 第一天看堵车,第二天看排队,第三天看涨

绿地城草地帐篷节&亲子嘉年华 第一天看堵车,第二天看排队,第三天看涨

不想再这样度过宝贵的国庆假期? 谁说好风景总在离城市很远的地方?今天开始不需远行畅游欧洲! 十一期间,绿地城将举办草地帐篷节&亲子嘉年华活动,暨绿地城十一缤纷狂欢季。活动内容包含草地帐篷节(帐篷露营、露天电影、篝火晚会)、热气球体验之旅、亲子嘉年华、奢华体验季(欧式贵族马车游览、豪华游艇看房)。国庆七天,免费向市民开放,不花钱,好去处。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洪高速汉南出口处(马影河大道) 行车路线:江城大道—汉洪高速—汉南出口处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齐彬彬

    请您耐心等待...一定会有机会的

  • 头像
    胡冬波

    你可以去。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 头像
    魏显锋

    HOHO,不错滴啊!有想法的开发商,这样的活动可以既让国庆节得到放松,又可以购到心仪的好房!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