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其他 > 武汉其他 > 开发商答应的交房时间一拖再拖,可以要求退房吗?

开发商答应的交房时间一拖再拖,可以要求退房吗?

13年12月买的房,付了首付,跟开发商签订了买卖合同,按揭是他们在帮忙办理,合同中承诺14年6月30号交房,如今10月份了也未交房,每次打电话都是一拖再拖,贷款也未申请下来,我们能终止合同,要求退房吗?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4554334

    你好,关于贷款问题,你要搞清楚是你个人的信用问题还是开发商的问题,导致现在贷款还未审批下来,至于交房问题,首先要看你和开发商的合同内容中是否有未付清房款之前,开发商有权拒绝交房,如果有,你很难追究开发商的法律责任。如果没有,且贷款未下来不是你个人的问题,开发商逾期交房构成违约,如果你的合同约定了逾期交房超过多少日可以退房,现在逾期时间已经达到合同约定的退房条件的,你可以依据合同条款追究开发商的违约责任,直至退房。

  • 头像
    柯尊波

    这个问题您要看一下签订的买卖合同上的其中一个条款,在开发商应该交房的期限内未能交房的肯定有解决方法。一般是两种解决方案1.逾期交房一日按房屋价格的一定比例作为违约金2.在逾期多长时间内可以申请退房。当然您这种情况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跟开发商签订的买卖合同您手上有没有合同,如果有的话可以直接找法律顾问来解决。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可以去找开发商协商,合同上面应该有违约责任,如果开发商不履行合约,可以去法院起诉开发商。

  • 头像
    魏显锋

    您可以看一下您的商品房购房合同!这个只要合同上面有约束,就可以提出合理要求,不过,开发商一般会写明退房可以,只能原房款退还,不会赔偿损失的!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