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过户更名 > 我是2013年购买的房子,是银行贷款的。房产证,和没有办。2015年我再购买一套

我是2013年购买的房子,是银行贷款的。房产证,和没有办。2015年我再购买一套

请问现在办理购买2015年房产证,土地证是一套房还是e

全部11个回答

  • 头像
    谢雅芳

    这个是二套房,你之前的那套房子只是还没有办证,但是它已经在你名下了,所以现在再买的话就是二套房了,

  • 头像
    王天华

    你好,您名下已经有房了。只是产权证还没下来,所以算是二套房。

  • 头像
    陈浩

    确定是首套还是多套,是以所办理的那套房产在购买时的情况而定。简言之,就是,不管你什么时候去办证,以你买房时的情况来确定套数。例如,你在2013年买了一套房,2015年又买一套房,及时你2013年的放没办证,但已在房产部门备案,2015年买的就是二套房。税费按二套房计算。但如果你在2016年才去办你2013年买的那套房的房产证,虽然你名下有了2015年的房,但2013年你买房时,名下无房,所以,2013年那套房办证的费用按首套房计算。

  • 头像
    马良

    看你之前的房子是否已在建委办案

  • 头像
    张聪

    还是按照首套房计算没网签的前提下

  • 头像
    沈瀚霖

    13年您买的房子已经在房地局备案了,15年买的房子办证属于二套房办证,契税按3%计算

  • 头像
    马良

    如果之前那套在建委已经备案,这一套就算二套了

  • 头像
    余裕敏

    这主要看房子有没有备案,备案的就算是二套。没有的话就不算

  • 头像
    范金保

    您好,先确认您的贷款是否还清,还清的话可以做首套

  • 头像
    李元清

    您好这在海南的话已经是属于二套房了因为已经在房管局备案了!

共 11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