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其他 > 武汉装修 > 我看过售楼部右侧已入住的房子。那里样式虽好但墙面不好质量不怎样不知道新做的12号楼怎样

我看过售楼部右侧已入住的房子。那里样式虽好但墙面不好质量不怎样不知道新做的12号楼怎样

我已在西山林语12号楼订了一套43平米的房子,看过隔壁的那套已入住的房子,有点后悔,房子的走道墙壁没有安瓷砖,就进电梯那里有点点,墙壁用手扣一下石灰直掉。我不知道12号楼会不会这样。有没有改进。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武剑

    交房质量基本差不多,刚交房的墙面可能还未处理好。

  • 头像
    马良

    交房的标准都是一样的,你如果觉得不满意,最好联合其他业主一起要求物业重新整理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