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买房 > 武汉房价行情 > 请问大房子换亲威的小房子,价格怎样算合适?

请问大房子换亲威的小房子,价格怎样算合适?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看小区的价格啊,以面积来计算价格,这样会公平点

  • 头像
    纪晓婷

    建议最好找个正规的中介公司,按正常程序走,以免以后发生各种纠纷,没法解决,出现过这样的纠纷,

  • 头像
    王铸

    您好, 您这种情况,需要评估两套房子的价值。 另外,过户税收不同,您也需要提前协商。 一般来说,亲戚或者朋友之间交换住宅,都是采取根据房子价格,补差价的方式。 比如:大房子位置偏僻,市值80万,小房子地段好,市值60万。 那么,买大房子的人,额外给大房子业主20万的差价就可以! 具体过户税收,你们协商谁出哪一套的就可以了。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