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买房 > 武汉房价行情 > 我有一套商品房,现想卖了,公积金贷款未还清,怎样估房价

我有一套商品房,现想卖了,公积金贷款未还清,怎样估房价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史林伟

    估价一般根据房屋所在小区的行情及房屋装修程度,楼层,小区内所处位置相关联

  • 头像
    王铸

    您好。 房子卖价与贷款有没有还清没有什么关系。 与房子所在小区,地段,楼层,栋位,朝向,采光,装修,车位,周边设施,环境有关! 具体,您要参考你所在小区周边房产的卖价! 一般来说,带装修的房子没有毛坯房好卖,装修房,您要考虑装修成本及装修折旧。 可以选择卖价=同户型毛坯价装修成本的60%这样的方式粗略估价! 报价可以上浮2-5万! 希望可以帮到您!

  • 头像
    何勇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其实贷款和房价没有直接关系,您可以找估价师为您估价,不过需要一定费用,您也可以找中介经纪人为您估价,一般是免费的。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