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买房 > 武汉买房风险 > 我已结婚,在武汉一次性买房子,房产证是我本人吗,户口可以落户吗

我已结婚,在武汉一次性买房子,房产证是我本人吗,户口可以落户吗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户口是外地的吗?如果是外地的,您要满足几个条件,1.房子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2.总价在50万以上

  • 头像
    吴优

    如果是外地户口,要根据武汉落户的政策才行,跟房子没有直接关系,如果你是武汉本地的户口,可以随意转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看您是否是本地户口,如果是本地户口,只要原业主原物业无户口或者迁走了,您这边随时可以落户。如果是外地户口,那就看学历咯,要是本科生集体户口,只要去该物业所管辖区域的派出所报名申请,然后就是排队了。

  • 头像
    秦威

    如果是武汉市本地的,可以直接落户,如果是外地的,那么就要看房子面积跟总价了,前提您买的要是新房!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