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房产问答 > 大连买房 > 大连购房资质 > 外地人在大连可以购房吗?户口可以落在大连吗?外地户口的孩子可以随父母落户大连吗?

外地人在大连可以购房吗?户口可以落在大连吗?外地户口的孩子可以随父母落户大连吗?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武剑

    买房可以落户的啊,但亲属挂靠的政策现在是五年以上才行的

  • 头像
    沈德峻

    外地人可以在大连购房!户口也是可以落在大连的!但是落户有前提条件!一,你必须有单位接收,二。你买的房子,二手房要最小90平,新房最小70平且贷款必须还完你就可以在大连落户了。或者是你的学历是统招本科以上且有单位接收你也可以落户

  • 头像
    赵宇

    可以的.只要是70平以上就可以

  • 头像
    于亚鑫

    买房可以落户的,但是有几个条件 1.有单位的接收, 2.买房,新房要70平以下,二手房90平以下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