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贷款利率 > 武汉二手房过户,营业税,房贷利率是怎么算的呢?

武汉二手房过户,营业税,房贷利率是怎么算的呢?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高笠

    二手房过户营业税为评估值的5.7%根据两证的情况分为以下几种:购买普通住宅,两证未满2年按照评估值全额的5.7%收取,两证满2年的免征营业税如果购买豪宅,两证未满两年的,按照评估值全额收取,两证满2年的,按照差额(评估值-上手价)的5.7%收取。

  • 头像
    张松

    你好二手房过户营业税是要看你的房子办证有没有满2年房子的面积多大等 如果满2年面积144以下不收营业税如果过了144平满2年收差额营业税,不满2年收全额

  • 头像
    赵新亮

    营业税5.7,个点,如果满两年非豪宅可以减免,豪宅就得补叫差额营业税!目前商贷利率5.15,公积金3.25

  • 头像
    叶传

    二手房过户营业税是评估价的5.7%,房产证满了2年就不征收营业税,没有满就征收,目前银行贷款的利率是5.15

  • 头像
    涂成

    税费: 营业税: 房产证未满两年5.7% 144平以上5.7%❨两证未满两年❩ 满两年差额5.7%评估计-上手价 个税:针对房东 评估价的1% (满五年唯一武汉市为标准)房东 契税:针对客户 首套 90平以下1% 90-1441.5% 大于1443% 别墅用途4% 二套3% 综合服务费:5面积 评估费:(0.3%0.5%) 土地证转移费33元 房产证转移费80元 贴花费5元 按揭服务费:600。贷款:900 评估费:0.3%千分之 担保费:评估价×0.7×0.1 130万×0.7×0.1=9100 商贷 首套7成评估价可做 二套6成评估价 公积金 评估费:评估总价0.3%1千分之 担保费:贷款金额1%1500 计税价格:❨房地局价格机评的价格 评估价一期13000-15000 二期15000-17000 三期18000 公积金贷款。最多60万 余额20。3万可贷满 佣金:成交价2.5% 税项: 税点: 土地收益金: 成交价车位商业17-18个点税费 商业评估价 契税4% 营业税5.7%差额 土地增值税7% 个税1% 4%办证 商贷担保费900 公积金担保费1500 按揭服务费贷款600 评估成本千分之一

  • 头像
    黄红山

    房款的1.5%(面积在144平米以上的需要缴纳3%,面积在90平米以下并且是首套房的可以缴纳1%); 2、二手房过户营业税及附加:房产证不到五年时间过户,营业税不能享受优惠减免,需要按5.8%征收营业税。 3二手房过户个人所得税:转让个人自用5年以上,并且是家庭唯一生活用房取得的个人所得,免征个人所得税 还有千把块的杂费

  • 头像
    邓果来

    买房的话买方一般是交契税,如果首次购房90平以下税费百分之一,首次购房90平到143平税费是百分之1.5,二套或者豪宅契税是百分之三。 业主要交营业税和个税,普通住宅两证满两年免征营业税,豪宅两证满两年征收差额营业税(卖出价格减去买进价格乘以5.7%),房子不满两年征收全额乘以5.7%, 个人所得税:如果两证满五年且唯一住宅可以免征,其他情况征收百分之一个人所得税。 房贷的话现在首套商贷利率是4.9%了,公积金贷款利率2.9%如果是二套利率上浮1.1%。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