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买房 > 武汉购房建议 > 在武汉买房落户必须是一手房子吗?

在武汉买房落户必须是一手房子吗?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黄亚东

    在武汉落户口前提是:1.买新房 2.必须是100平方以上 3.总价超50万。 这3个条件得同时达到缺一不可。 买二手房也可以转比较麻烦,首先得把户口转成武汉的集体户口,得有接收单位,分为几种1.大学2.公司3.人才市场。 转了之后在平迁就可以了。

  • 头像
    黄涛

    您好,目前武汉不限购 第一、只要购买新房就可落户,但要满足一定条件: 1.中心城区购买100平,总价过60万,可落户。 2.远城区购买80平,总价过40万,可落户。 注意,如果你的房产证上写了两个人的名字,那么面积还要平分。例如,在中心城区购买一套120平的房子,写了夫妻两人的名字,平分下来只有60平,无法落户。因此房本上建议写一个人的名字 第二、购买二手房满足以下条件即可落户: 1.本科学历35周岁以内,研究生学历40周岁以内 2.武汉工作,且武汉社保缴纳一年 3.有固定住所

  • 头像
    张松

    你好如果你是外地的户口想通过买房入户的话必须买一手房才可以的

  • 头像
    曹庆林

    这个是肯定的必须是一手房除此之外都不可以落户的一手房的价格要大于50万且面积大于100平米才可以!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