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租房 > 武汉合租 > 合租跟整租有什么区别

合租跟整租有什么区别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合租是和其他人一起租同一套房子,合租大多厨房公用,卫生间私用;也有卫生间公用的。二整租就是租整套房子,在租约内,房间内的东西一切归你使用,若有用坏的需要义务恢复原状!

  • 头像
    刘波涛

    合租是和其他人一起租同一套房子整租是一个人租一套房子

  • 头像
    NULL.

    合租,是与其他房客共同租下一套房子,整租是,以个人名义租下一套房子。

  • 头像
    周小龙

    合租是和其他人一起租同一套房子,合租大多厨房公用,卫生间私用;也有卫生间公用的。整租就是租整套房子,在租期内,房间内的东西您有使用权,若有用坏的看是谁的责任,您的责任就您自己维修,房间物品自然老化的就房东付。一般租客入住前都是和房东一起检查房间内物品是否有损坏!

  • 头像
    邵美玲

    一套房子,一个人租下来叫整租,几个人租叫合租

  • 头像
    刘丹

    整租就是你自己把整个房子租下来,室内所有设施都供个人使用,合租就是跟其他人一块租,公共区域,比如厨房,卫生间,洗手间是跟合租人共同使用。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