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其他 > 乌鲁木齐装修 > 新疆装修公司哪家口碑好?乌鲁木齐轻舟装饰怎么样?

新疆装修公司哪家口碑好?乌鲁木齐轻舟装饰怎么样?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孟祥聪

    不怎么样,找我们聚天装饰,

  • 头像
    王景德

    装修公司都是一样的,我之前在波涛干过,一定要多砍价,销售不行就经理,干活一定要自己盯着,有些销售很不负责任的,根本不帮你看。

  • 头像
    王军

    还是得自己多操心

  • 头像
    热心网友_57327705

    一站式服务,省时省心省力

  • 头像
    热心网友_66631387

    房子装修材料不过关,细节就更不用说了,建议自己买材料,自己监工,才不后悔。

  • 头像
    热心网友_66631387

    装修材料不过关,细节就更不用说了,建议自己买材料,自己监工,日后才不后悔😭😭😭

  • 头像
    热心网友_69153541

    还是很不错的,我邻居家就是他们给搞的,实话说别人的管理真的很不错,你想的到的想不到的都给你想好了,当然师傅干活也有好有坏,这个对于服务行业的人来说我是可以理解的,毕竟是人干的活,我和邻居家是对户型,别人用的材料和工艺真好,没法比,没他们专业,我现在看着我的房子都想重装,效果不行,邻居家很舒适,我们家就觉得不协调,所以说还是可以的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