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房产问答 > 义乌买房 > 义乌二手房 > 房子用途**综合用地住宅,120平建筑面积,土地使用权面积只有17平

房子用途**综合用地住宅,120平建筑面积,土地使用权面积只有17平

**综合用地住宅跟正常的住宅有什么区别?为什么使用期限只有50年。土地使用权面积的大小影响房子日后拆迁赔偿吗?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肖小和

    不影响

  • 头像
    雷修传

    区别在于,沿街的50年是有商业性质在里面的

  • 头像
    雷修传

    想了解这些问题可以私聊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义乌的话要看是垂直楼还是套房,若垂直楼则与土地面积有关,套房影响不大,就目前义乌有机更新而言,与土地性质也有一定关系。50年综合住宅与70年纯住宅本身区别不大的,但50年一般为沿街的,还有商业经营性质,与当时政府规划拿地有关,70年普通住宅则纯粹是为了居住,希望能帮到您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