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买房 > 武汉购房建议 > 【印力中心】 是公寓还是普通住宅?

【印力中心】 是公寓还是普通住宅?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华侨城定位高端小区。是普通住宅。

  • 头像
    赵澎建

    印力中心集写字楼、购物中心、住宅于一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包含约10万方住宅(6栋),约4万方写字楼,约14万方商业购物中心。项目规划有超市(大润发已签约)、影院(UME影城已签约)、KTV、图书馆、儿童主题乐园、时尚餐饮等丰富业态及小区配套。 地段方面,项目所在的政府规划的滨江商务区板块,未来将构建实体经济总部、商务商业、科技研发、文化创意、特色办公、办公居住、中小企业创业等7个层次的空间格局。交通方面,项目紧邻和平大道,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政府规划的轨道交通5号线、19号线、20号线都设有和平公园站,交通出行比较便利。环境方面,项目北面即为和平公园,景观、环境较佳

  • 头像
    石祥发

    普通住宅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