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房产问答 > 天津买房 > 天津购房资质 > 农村户口,在义乌今年开始交保险,想在青岛买房。能买吗?首付几成?

农村户口,在义乌今年开始交保险,想在青岛买房。能买吗?首付几成?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崔艳

    非青岛本市居民,需在青岛缴纳社保满一年方可买房,并且需要最近两年内连续缴纳12个月,补缴无效

  • 头像
    柴海燕

    买不了,只能交青岛市的社保

  • 头像
    吴太洪

    外地人想在青岛买房 需提供购房人在青岛当地 两年内连续缴纳13个月社保明细,或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首套房 首付30% 基准利率5.39 首套房最低上浮15%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可以买公寓。想买住宅的话就的在青岛交一年社保,或者利用学历把户口落到青岛,然后买房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