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其他 > 武汉其他 > 【融侨方圆】 这里距离机场那么近,睡觉生活什么的会很吵吧?周围看起来像农村。

【融侨方圆】 这里距离机场那么近,睡觉生活什么的会很吵吧?周围看起来像农村。

全部8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0862610

    影响是会有的,但是没那么夸张

  • 头像
    热心网友_71678454

    这只是前期 都会慢慢发展好的

  • 头像
    热心网友_153264295

    没有很大的影响,我们项目处于一个中心的区位优势,可以说是入则宁静,出则繁华。这样的一个地理位置。

  • 头像
    热心网友_155213975

    影响不会很大,我们项目处于一个中心的区位优势,可以说是入则宁静,出则繁华。啊这样的一个地理位置。

  • 头像
    热心网友_63484677

    不会有影响的,买房就是买规划,如果什么规划配套都已经建好了,也不值这个价格了

  • 头像
    热心网友_63484677

    不会有影响的,买房就是买未来规划,如果什么规划配套都已经建好了,也就不值这个价格了,政府都在全力发展这一块儿,还等什么

  • 头像
    热心网友_63484677

    不会有影响的,买房就是买未来规划,如果什么规划配套都已经建好了,也就不值这个价格了,政府都在全力发展这一块儿,还等什么5

  • 头像
    热心网友_63484677

    不会有影响的,买房就是买未来规划,如果什么规划配套都已经建好了,也就不值这个价格了,政府都在全力发展这一块儿,还等什么9

共 8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