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卖房 > 乌鲁木齐业主风险 > 请问卖房需要交哪些税钱?都是谁交?求大神解释!

请问卖房需要交哪些税钱?都是谁交?求大神解释!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陈转宝

    营业税:(一般由卖方缴纳,双方另有约定除外) 1、房产证满2年,144平方以下的普通住宅房产免征营业税 2、房产证不满2年,按照5.55%缴纳营业税; 3、房屋面积超过144平方,房产证满2年的按照差额缴纳,计算公式为:(上次购买价格—现在出售价格)*税率5.55% 4、商铺差额缴纳,计算公式为:(上次购买价格—现在出售价格)*税率5.55% 个人所得税:(一般由卖方缴纳,双方另有约定除外) 1、房产证满五年,并且是卖方夫妻名下唯一一套房产免征个人所得税 2、卖方夫妻名下不是唯一房产或房产证未满5年,按照1%缴纳

  • 头像
    王旭刚

    双方协商

  • 头像
    杨乐

    看买方和卖方名下有几套房,交的税点不一样,在我这边都是买方交。

  • 头像
    马雪

    契税90平方以下1%,90以上140以下1.5%,二套房契税2%,三套房契税3%,最高上限是3%,个税1%,一般现在房东税费都不承担,都是买方承担

  • 头像
    线成

    要根据你买的房子情况,看是否满两年,如未满两年有增值税5.65%这个税由房东承担,还有个人所得税是1%也是房东承担。还有一个是契税是由买家承担,90平米以下1%,90平米以上1.5%。二套2%,三套以上包含三套都是3%,望采纳。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