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其他 > 武汉其他 > 【万科金域学府】 连廊设计有房间私密性有一定影响,无解决措施?

【万科金域学府】 连廊设计有房间私密性有一定影响,无解决措施?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55314075

    四梯四户,电梯对称分布,实为两梯两户,中间连廊基本上只作为消防通道使用,平时并不会有住户穿行

  • 头像
    热心网友_67583454

    四户电梯是平均两两分布在住宅两端的,相当于两梯两户,存在一定影响,连廊户型最大化解决通风采光问题,比传统朝南户型更有优势。

  • 头像
    热心网友_72904586

    连廊保证采光通透 同时主要是消防走道

  • 头像
    热心网友_37034492

    北面连廊是通风井和采光井,使得户型南北对流,不出现暗房,后期入住,可以安装窗帘。

  • 头像
    热心网友_193175660

    连廊是消防要求,4 梯4户,基本上没有人从连廊行走,而且背面的玻璃都是磨砂的,所以不存在隐私问题,反而强化了中间户型的通风和采光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