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房产问答 > 惠州买房 > 惠州购房建议 > 【卓越东部蔚蓝海岸】 这个小区能划到哪个小学?

【卓越东部蔚蓝海岸】 这个小区能划到哪个小学?

全部119个回答

  • 头像
    郭建珍

    您好,谢谢您的提问。我来帮你回答这个问题。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小区内有私立北师大英才学校和公立学校。再见,详情请点击头像。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让你更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杨隗强

    买房,首先要选好地段!是投资型还是自住型买家,都是看重优质地段所拥有各种丰富的配套资源。所以划分到私立北师大英才学校。

  • 头像
    万琴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来帮您解答一下这个问题,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小区自带一所私立北师大卓越学校和一个公立学校在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您的疑问,让您更加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马娇

    您好,小区自带一所私立学校,北师大卓越实验学校。

  • 头像
    金文波

    您好,小区有自己的北大卓越实验学校,是一所在建的民办公办九年制学校。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让你更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唐兴滨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来帮您解答一下这个问题,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卓越小区配套一所北师大实验学校,是私立的;一所公立的九年制学校在建设当中。其他详细咨询可点我头像😊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您的疑问,让您更加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唐兴滨

    您好,谢谢您的提问。我来帮你回答这个问题。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小区内有一所民办北师大英才学校和一所在建公立学校。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让你更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张嘉丽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卓越小区配套一所北师大实验学校,是私立的;一所公立的九年制学校有规划,预计是今年年底动工。本人门店就在小区楼下,其他详细咨询可点我头像,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您的疑问,让您更加了解这个社区,谢谢采纳!

  • 头像
    薛华东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来帮您解答一下这个问题,买房,首先要选好地段!无论是投资型还是自住型买家,都是看重优质地段所拥有各种丰富的配套资源。能划分到自家的小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您的疑问,让您更加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谢谢您。我来帮你回答这个问题。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小区内有私立北师大英才学校和公立学校。再见,详情请点击头像。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让你更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陈靓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小区内有一所民办北师大英才学校和一所在建公立学校。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让你更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王新

    小区自带有学校 详情请点击咨询我

  • 头像
    庄世伟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来帮您解答一下这个问题,买房,首先要选好地段!无论是投资型还是自住型买家,都是看重优质地段所拥有各种丰富的配套资源。能划分到自家的小区。如有其它问题欢迎来电咨询!

  • 头像
    马慧

    您好,谢谢您的提问。我来帮你回答这个问题。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小区内有一所民办北师大英才学校和一所在建公立学校。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谢谢!!

  • 头像
    袁子程

    您好,谢谢您。我来帮你回答这个问题。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小区内有私立北师大英才学校和公立学校。再见,详情请点击头像。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让你更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陈文静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来帮您解答一下这个问题,您好,谢谢您的提问。我来帮你回答这个问题。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小区内有一所民办北师大英才学校和一所在建公立学校。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让你更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您的疑问,让您更加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陈燕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来帮您解答一下这个问题,您好,小区有自己的北大卓越实验学校,是一所在建的民办公办九年制学校。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让你更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您的疑问,让您更加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熊叶梅

    您好,我来帮你回答这个问题。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小区内有一所民办北师大英才学校和一所在建公立学校。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您的疑问,让您更加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李清华

    感谢您的提问,我来帮您解答一下这个问题,买房,首先要选好地段!无论是投资型还是自住型买家,都是看重优质地段所拥有各种丰富的配套资源。能划分到自家的小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您的疑问,让您更加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朱正勇

    感谢您的提问,我来帮您解答一下这个问题,买房,首先要选好地段!无论是投资型还是自住型买家,都是看重优质地段所拥有各种丰富的配套资源。能划分到自家的小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您的疑问,,让您更加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张盼霞

    您好 很高兴为您解答!小区内有一所北师大英才学校和一所在建公立学校,希望能帮到您!

  • 头像
    邓珊

    您好,能划分到自家的小区。

  • 头像
    刘念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来帮您解答一下这个问题,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小区内有一所民办北师大英才学校和一所在建公立学校。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让你更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您的疑问,让您更加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林小惠

    你好,小区内有一所民办北师大英才学校和一所在建的公立学校

  • 头像
    莫秀芝

    感谢您的提问,我来帮您解答一下这个问题,买房,首先要选好地段!无论是投资型还是自住型买家,都是看重优质地段所拥有各种丰富的配套资源。能划分到自家的小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您的疑问,,让您更加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谢世旺

    买房,首先要选好地段!无论是投资型还是自住型买家,都是看重优质地段所拥有各种丰富的配套资源。能划分到自家的小区。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您的疑问,让您更加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康惠婷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来帮您解答一下这个问题,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小区内有一所民办北师大英才学校和一所在建公立学校。希水电费望我的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让你更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解决您的疑问,让您更加了解这个社区,谢谢!!

  • 头像
    张伟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自带一所九年制公立学校,一所北师大卓越实验学校

  • 头像
    蓝柳艳

    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小区内有一所民办北师大英才学校和一所在建公立学校。希望我的回答能解决你的问题。

共 119 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