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房产问答 > 大连租房 > 大连租房准备 > 我是瓦房店农村能申请公租房吗

我是瓦房店农村能申请公租房吗

全部2个回答

  • 头像
    公维峰

    可以申请,只要你满足申请条件就行

  • 头像
    热心网友_4783862

    您好,我是爱房编辑,《大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暂行办法》第十二条列出了三种可申请公租房资格的情况,具备这三种条件之一的,即可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关于家庭资产规定标准,市住房保障中心有关人士表示,一口人家庭单人资产不超过24万元,2口人家庭人均资产不超过22万,3口及3口人以上家庭人均资产不超过20万。家庭资产包括房产、存款、名下企业等多项内容。市住房保障中心称,目前本市民政部门正在对有关家庭资产审核内容、审核方式的规定进行制定中。

共 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