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其他 > 武汉装修 > 【钢都欧式花园】非南北通透的户型一定不好吗?

【钢都欧式花园】非南北通透的户型一定不好吗?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张迎

    武汉季节潮湿,南北通透的户型可以防潮,家里打开窗户可以快速的换新鲜空气,最好阳台靠南边,冬天晒衣服易干,这是南北通透的优势,那个小区都一样,非南北通透的如果住的高就不怕潮湿了,阳台东南或者西南方向好,冬天晾衣服把握太阳照过来的时间

  • 头像
    张迎

    不是欧式花园不好,所有小区都是一样的,南北通透的房间换新鲜空气快,1楼的不容易潮湿,冬天晾衣服对着南边易干,不是南北通透的晾衣服要把握太阳出来的时间,开窗后家里换空气较慢。

  • 头像
    张旭涛

    没有完美的房子。满足您的需求的情况下。性价比更高当然是更好的选择。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南北通透的户型相对来讲,房子内部空气对流相对来讲会好一些。只要房屋空间设计利用合理,其它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