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买房 > 乌鲁木齐购房资质 > 【新疆财大家属院】三口小家庭更适合什么户型?有什么问题一定要避免?

【新疆财大家属院】三口小家庭更适合什么户型?有什么问题一定要避免?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常天明

    小三室就可以了,不要买1楼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更适合标准两室,避开闹市

  • 头像
    张瑛

    这个基本上就是作为普通住宅的温馨舒适、居住起来充满人气的三口之家的住宅面积了:多层108㎡、小高层115平米、高层130平米。 哪种户型最优 最优的户型面积大概是120平米左右的,这样面积比较适中。 一般来说一家三口住的话,小户型其实足够了。家看的不是大小而是舒适度和美观度,不防多花点心思在装潢上。夹层式的设计会使房间显的很大,暗阁一类的方式很节省空间的,但小户型有一个缺点:小户型一般是90平米左右吧,3口人住是足够,但万一有什么亲戚朋友留下过夜的话恐怕就没有空余的房间了,人多了也会显得拥挤。大户型当然就什么都方便很多了,但还是要注意装潢问题,不要显得太空旷,冷清的样子,如果您经济条件不错的话大户型是不错的选择。 基于以上所述,一般的大户型、小户型其实也足够一家三口和乐融融的生活在一起了,至于哪种最合适,这要根据您和您家人的喜好和经济条件来定了。

  • 头像
    朱玉琴

    小三室就可以了啊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