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交易过户 > 武汉税费计算 > 【碧水晴天】买卖二手房,营业税和所得税怎么个算法?

【碧水晴天】买卖二手房,营业税和所得税怎么个算法?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郭锐

    产权证登记满2年,免除营业税,登记满5年,且名下无其他住房,免除个税

  • 头像
    岳宇阳

    1、武汉市二手房-个人所得税 征收标准:个人所得税=房屋总价×1%差额×20% 免征情况:房产证(契税完税发票)日期过5年且是家庭唯一住房。 2、武汉市二手房-契税 征收标准: ①普通住宅、家庭的唯一住房,户型面积≤90平方米,契税为房款的1%;90平方米144平方米,契税为房款的3%。 ②非普通住房、非家庭唯一住房、商业投资性房产(商铺、办公写字楼、商务公寓等),契税为总房3%。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个人所得税等于房屋总价乘以1%差额20%

  • 头像
    郭黎

    1、武汉市二手房-个人所得税 征收标准:个人所得税=房屋总价×1%差额×20% 免征情况:房产证(契税完税发票)日期过5年且是家庭唯一住房。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