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房产问答 > 拉萨贷款 > 拉萨贷款利率 > 【凤凰城】现在的贷款的利率是多少??房东要求的首付比例是多少?

【凤凰城】现在的贷款的利率是多少??房东要求的首付比例是多少?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贾斌

    外地户口有拉萨社保满3年。商贷可以做2.65的利率。本地户口只有有社保商贷就可以做2.65

  • 头像
    张今今

    你好,拉萨的利率很低,现在贷款外地户口要社保满3年,商贷是2.65的利率,公积金贷款是2.08的利率

  • 头像
    郑超

    您好,很高兴能够回答您这个问题,首先凤凰城的话是新盘销售,没有二手房那么多税费,是开发商直接卖的首套房的话,首付22%套房的话,首付30%首套房的利率是2.65二套房的利率是3.25。

  • 头像
    高钰伟

    您好,很高兴能够回答您这个问题,凤凰城是新楼盘,贷款如果是外地户口在拉萨这边的社保满三年就可享受拉萨这边的利率,首套2.65,二套3.25

  • 头像
    罗敬

    您好,很高兴能够回答您这个问题,首先凤凰城的话是新盘销售,没有二手房那么多税费,是开发商直接卖的首套房的话,首付22%套房的话,首付30%首套房的利率是2.65二套房的利率是3.25。 希望能帮到您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