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房产问答 > 佛山其他 > 佛山其他 > 【伦教碧桂园珑湾苑(别墅)】适合置换型、生活质量想改善提高的业主么?

【伦教碧桂园珑湾苑(别墅)】适合置换型、生活质量想改善提高的业主么?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梁发明

    两年内不适合,两年后可以置换。

  • 头像
    庞美强

    珑湾刚刚收楼不久,现放卖的都不够两年,税费会比较高,如遇到价格低的可以考虑入手,珑湾的环境不错小区很舒适,是比较适合置换改善生活的客户朋友…

  • 头像
    李颖欣

    两年后适合置换

  • 头像
    王奕

    两年后适合置换(*^-^*)

  • 头像
    黎宏富

    你好,伦教碧桂园珑湾苑(别墅)的房子设计户型是非常好的,都是双拼别墅,花园在200到450方之间。房子格局都是7房6卫,带有地下车库,可从车库直接入户,高端特别适合改善型需求。

  • 头像
    黎宏富

    碧桂园珑湾的别墅建筑面积都超过340平米,很适合一大家子置换生活。

  • 头像
    黎宏富

    你好 珑湾这里是双拼别墅 7房6卫 非常适合置换型,改善居住生活质量的业主。

  • 头像
    黎宏富

    碧桂园别墅是双拼大花园户型,非常适合置换,改善型。

  • 头像
    欧晓怡

    亲,碧桂园珑湾,听到这个名字都知道,碧桂园肯定是改善型的房源。那里一手时的均价约1.8-2.0万一方的,而且那里的夜景也是很美,前后没有遮挡的可以看到很美的河流。而且该小区里面还有32套别墅,住在里面的业主的目标也是明年挣钱回豪宅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