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买房 > 乌鲁木齐购房建议 > 【北京城花园小区】环境怎么样?容积率?

【北京城花园小区】环境怎么样?容积率?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窦晓晨

    环境很好,

  • 头像
    张小飞

    一般

  • 头像
    布日格德

    不错,位置很好,但是大门位置不方便

  • 头像
    苏明龙

    可以 位置不错

  • 头像
    热心网友_37567232811792

    门口是药店,电信店(非营业厅)及几家轮胎店,小区内林荫环绕,出入口是西门1个,五金、超市是零食果蔬(生活用品、厨卫用具在风尚翠苑及其对面东方花苑),建议去新联市场购买较好。饭店全部是椒麻鸡店😹,由于19年赶走了周围的早餐店及饭店,当时房价下来后由于全疆如此人们习惯后房价上来了。没有地下室,地下车库,停车位紧张,一夜是20元也是为了避免非住户停车,车位租用需注意车本及暂住证为同名。停水一年3次内(4号楼容易爆管),停电一年4次内时间不长,燃气不足2次。小区内灯光不刺眼(监控管辖到单元门位置)。社区在本小区管辖风尚翠苑、绿水小区。

  • 头像
    热心网友_44874502546957

    真正的花园小区,绿化远超其它小区,进来走走就知道了。人少相对安静,风尚和东面的汇轩园都是相通的,都属于广汇,可想而知人是真多,上班黑压压一群。北京城花园小区交通方面更胜风尚,离地铁100米,门口就是公交站,转弯就是brt始发站,所以你能坐着,风尚翠苑的人只能站着!建房年代和户型都一样,没啥区别。都带小花园。都带幼儿园。风尚的广场大,但是广场上奔跑的都是小孩子,和你大人有关系?普通上班族就选北京城!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