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交易过户 > 乌鲁木齐税费计算 > 【华美博奥小区】贷款买的房,契税已交,卖的话都需要什么手续?

【华美博奥小区】贷款买的房,契税已交,卖的话都需要什么手续?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陈学明

    看您契税发票时间是否满两年了

  • 头像
    郑海蒙

    如果你的房子需要卖的话,那么只需要登记一下您产证上的基本信息以及房子照片,我们来给你进行一个推广。这样你可以留一个联系方式,到时候方便的话,我们可以带客户过去看一下咱们房子。

  • 头像
    张雪松

    这种情况下只要我们能确定具体的房屋信息,以及房子所附带的税费房屋出售价格,就可以进行推广最主要的一个注意事项就是我们房子尾款的一个结清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