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房产问答 > 乌鲁木齐交易过户 > 乌鲁木齐税费计算 > 【商流苑**小区】买卖二手房,营业税和所得税怎么个算法?

【商流苑**小区】买卖二手房,营业税和所得税怎么个算法?

全部3个回答

  • 头像
    乔凤凤

    营业税=增值税 交契税日起满2年可以免交营业税 不满两年需要交5.6%的营业税是交给国家的。 你说的应该是 个人所得税 房产交易时,房主方有2套房以上(包括2套)需要额外交总价1%的个人所得税。

  • 头像
    张飞

    营业税不满两年是按照5.6%收取的,所得税征收条件满五不唯一1%,名下唯一住房不收取所得税

  • 头像
    朱新启

    其算法是:二手房的网签价格乘以5.6%=营业税;个人所得税=网签价格乘以1%;这里的网签价格不是房屋的成交价;

共 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