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房产问答 > 郑州贷款 > 郑州过户更名 > 关于房屋过户、、物业交割的问题!

关于房屋过户、、物业交割的问题!

准备去过户,中介公司说过完户就可以装修了(原房主早已搬走),中介说他们去抄一下水电费的度数,然后等20天左右房产证下来了,双方再去进行物业交割。物业交割必须要房产证下来才能进行吗?办完过户,我们装修,搬进去,会有什么问题吗?有什么风险及值得注意的事项吗?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党永存

    现在户已经过完了,没有什么风险了~!

  • 头像
    范万军

    具体交房时间是买卖双方协商好的,,只要双方达成一致交房后房子就是您的了,您想怎么装就怎么装

  • 头像
    王行航

    过完户就可以做物业交割了,水电气都可以过户了,暖气、有线需要您提供网签合同就可以了 之间不存在交易风险

  • 头像
    王保平

    要去查下户口上家是否迁走了

  • 头像
    韦懿峙

    你好,物业交割不需要房产证下来都可以办理的,只要付完房款申请办理房产证后基本没什么问题了,也没什么风险交房后可以进行装修搬进去。谢谢

  • 头像
    李明芬

    可以装修,过完户房子就是你的了。物业交割现在可以只能记一下原来的读数,等房本下了,就可以去电业局等单位换成你的名字了

  • 头像
    张运超

    基本上没什么风险了。都是按照正常程序走的。您可以放心。

  • 头像
    赵江山

    您好,物业交割是要在您搬进去之前做的

  • 头像
    李鹏飞

    过完户,双方协商一下什么时候物业交割,物业交割完以后就没有什么事情了,最好是去查一下户口有没有迁走就行了。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