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房产问答 > 惠州其他 > 惠州土地 > 【龙光玖龙花园】 周边听说有农民房,会不会治安不好,有没有警察巡逻?

【龙光玖龙花园】 周边听说有农民房,会不会治安不好,有没有警察巡逻?

全部23个回答

  • 头像
    周岐川

    周边的房子要被拆除地已经被拿了,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您好!买房子不能以现在的一个情况去判定一些因素。一个城市和一个区域的发展肯定是需要一定的过程。龙光地产作为香港上市公司,无论是小区的安保各方面都是做的不错的!对于周边的 民房肯定也是会陆陆续续拆迁完毕,也会变得越来越好。别人说的一些话您只能听听,实际情况还是需要您自身去做一个判定。您如果真的想考虑买个房子,有什么相关方面的问题您都可以联系我,我这边很高兴也很愿意为您解决所有的问题疑问。

  • 头像
    李顺

    农民房已经被收购了,龙光地产自己的物业,全国23强,治安挺好的,警察巡逻是有的。

  • 头像
    李志豪

    周边治安很好,这个可以放心

  • 头像
    周阳

    那不会存在的,周边的那些农民房已经被收购了,全国23强房企开发的项目还是有保障的!!!

  • 头像
    吕磊

    附近是一个厂房,过不了多长时间,就被拆除了,有的警察巡逻的。

  • 头像
    魏志伟

    您好,玖龙花园的物业是龙光地产自己的物业,小区内全方位无死角天眼监控,保安系统24小时区内巡逻,安全程度您可以放心

  • 头像
    叶子铭

    现在治安还好,时常有警察巡逻,违法乱纪的事情少有发生。

  • 头像
    李俊伟

    房源亮点:万科物业,严格管理,住户安全有保障,小区配有小型花园及游泳池,小区绿化面积大,环境安静舒适,自带地下车库,车位充足,户户超大阳台,空间利用率高,采光和通风的很好。

  • 头像
    叶佳欣

    农民房要拆迁了,小区是封闭式管理的

  • 头像
    赵威

    不会出现您所说的问题,目前农民房都被征收了。

  • 头像
    江志勇

    您好,大亚湾现在治安管理还是比较好的,龙光一级资质物业,24小时有人巡逻的

  • 头像
    曹玉都

    您好,小区旁边的农民房已经被收购了,另外,小区物业管理非常好,龙光地产自己的物业,全国23强,小区内全方位无死角天眼监控系统,保安24小时巡逻,安全是非常有保障的。

  • 头像
    王贵远

    有巡逻,现在治安非常好不用

  • 头像
    钱忠有

    您好,不会的,周边的民房都已经收够了

  • 头像
    黄佩月

    玖龙花园那一片的房子已经被政府收购在谈拆迁协议,未来规划是商业综合体,森磊国际在那一块也拿了一块地拿来建50万平的写字楼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的

  • 头像
    蒋雄

    龙光品质没得说,就是门口响水北路经常有大货车来往,灰尘多

  • 头像
    肖瑜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龙光玖龙花园送豪华智能精装修,由龙光物业,治安是极其有保障的,由物业保安巡逻,可放心购买。

  • 头像
    郭奕佳

    周边附近的农民房已经被收购,治安好,附近有警察巡逻,住的安心,出去放心。

  • 头像
    郭奕佳

    小区有保安,周边有警察巡逻,所以安全性可以得到保障

  • 头像
    袁启发

    小区目前处于大亚湾西区最繁华的地方,周围都是高端住宅,小区旁边的工厂会建一个森磊国际大型商业综合体,里面购物办公应有尽有。

  • 头像
    罗春玲

    您好。小区位于大亚湾万达商圈,最繁华的地方,所以周边都是品质小区。治安也是很好的。

  • 头像
    钟小红

    您好,小区是品质小区治安很好的,有巡逻的

共 2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最新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