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房产问答 > 济南卖房 > 济南业主风险 > 砸墙房东同意,现在又不认

砸墙房东同意,现在又不认

租得房子,和房东商量将窗下的墙给砸了,然后按个门开门头,当时房东已经答应,但是在现在砸的过程中,学校里面的人来找(房子在大学里面),说不让砸,还让恢复原貌,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处理? 现在是房东不让找学校的说是当初房东同意砸的,而且合同中没有体现出来当初房东同意砸,只是口头约定。那现在我们是否可以让房东承担这笔损失呢? 还有我们能否可以不恢复原貌,继续砸呢?这道墙是在窗下,并不影响整体的格局和承重。

采纳答案

热心网友
易遵凤

您好!像您上面所说的问题,口头协议的时候旁边有见证人没??如果没有真的很难追究到房东,在学校里,有些墙面是承重墙或者其他不可以砸掉的,所以必须要恢复原貌,现在只能您自己吃亏啦??因为您只跟房东有口头约定,合同上也没有体现出来,谢谢!!

全部488个回答

  • 头像
    王良林

    您好:若果只是口头协议的话,还是和房东好好协商,没有法律效力的。

  • 头像
    周超群

    需要找房东好好协商,因为口头上的承诺是没有任何法律意义的,只有房东同意了,并留下了书面的东西,方可再行实施您的计划。

  • 头像
    谭明霞

    您需要找房东协商,口头协定在法律上没意义的,在窗下,原则上是不影响格局和承重的,但是要管理处同意才行。

  • 头像
    刘南南

    这种房东就是希望等你住下来在才给你讲的当初你如果写在合同里他可定不会签字的所以任何事情都要在合同里体现因为口头协议是无效的唯一的办法就是房租到期把所有的墙都砸了给这种不讲信用的人一个教训

  • 头像
    蒋财沅

    口头说没有用,要有合同才行,墙一般是不可以砸的,现在解决的方法就是跟房东协商怎么去处理,或者交房东找学校协商继续砸.

  • 头像
    杨玉梅

    去找房东协商把!和房东好好说才能解决事情,不然到时候估计是你吃亏,毕竟只是口头协议的

  • 头像
    米松领

    你可以让房东去弄啊。这样你也省事了

  • 头像
    王伟

    涉及利益的事情如果担心以后出问题当初就必须签署书面协议

  • 头像
    詹政运

    你好,找房东协商,找出解决方法,当时你们协商只是口头上的,没有在合同上体现出来,在法律上是没有多大的效应的

  • 头像
    李文

    这个只能协商,合同上没写的话不具备法律效应

  • 头像
    何顺礼

    一般是不允许的,不是说房东想改就改的,这个还要物业允许。你这种情况肯定是不能再砸了,或者可以去物业再跟他们协商一下。

  • 头像
    郝平

    必须在合同中表明,房屋内改动。改变原始格局需要签署协议。

  • 头像
    张明

    您好:对于你的问题只有找房东协商了,口头协议是没有用的。可以根据口头协议为出发点好好协商,抓住缘分和道理,加点感情渲染应该还是可以协商好的。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找房主协商,最好有书面的同意书再继续

  • 头像
    杜顺祥

    跟房东协商、口头协定没有法律效益

  • 头像
    刘梦伟

    看这个样子,房东对这个房子没有实际的处分权。所以还是听学校的吧,然后和房东协商!

  • 头像
    白夺举

    找房东协商,口头说的不行,房东出面了,帮忙到学校说说,才能开工

  • 头像
    陈玉焜

    需要和你的房东协商,口头上的协议没有法律效益,最好是说施工当时房东在场

  • 头像
    汪强

    签订租赁合同的时候就该把这些备注在合同上面的,口头的根本没有法律效应

  • 头像
    肖志远

    这个比较棘手毕竟口头约定不能作为证据的只能和房东商量,损失估价你要承担了。

  • 头像
    张俊

    对不起,先生。因为在当初的合同中并没有体现房东同意砸墙,所以房东反悔不承认,你拿他也没有办法,所以如果有任何约定,应写在合同上

  • 头像
    高岳川

    您好,建议您找房东协商,同意了再继续施工

  • 头像
    李宁

    房子应该不是商品房吧!建议,和房东认真沟通一下,事情发生了,重要的是找到解决办法;个人以为,房东不会承担修补的费用!需要想好措辞再议!

  • 头像
    孔罗

    只有找房东协商,然后在合同上体现出来才行。

  • 头像
    夏玉莲

    你好!这样的口头讲的是没有效益的,房子有些结构部是你想砸就能砸的,你还是恢复原样,费用只有自己认

  • 头像
    李飞胜

    您这种情况要同房东协商,如果不让砸,您就不能砸了。

  • 头像
    袁启源

    只能找房东去协商了。千万别和房东闹僵。不然他不认就不好了。

  • 头像
    顾金伟

    屋内的墙体只要不是承重墙,只要让物业鉴定好可砸就行。如果是窗下的,虽然不是承重墙,但会影响楼栋外形的整体美观度,所以物业会禁止砸墙。只能说房东是没有这个自行砸墙的权利,必须得到物业(学校)的同意。 两外你们的口头协议没有见证支持是很难说清是否当初同意过。最好和房东沟通好同意后一起到学校去协商。

  • 头像
    陈贵林

    你先和房东商量嘛,然后再决定,要房东同意,在法律上,口头协议是没有法律意义的

  • 头像
    陈宏达

    要是租的房子,砸墙是应该业主来的砸的。要是您来砸,那一定要是有房主签的委托合同书、

共 488 条 上一页 1 2 3 4 5 ...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