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产问答 > 武汉贷款 > 武汉过户更名 > 外婆留下的一套房子,妈妈兄弟5人为了不扯皮一起办了5个房产证,另妈妈在武汉有一处住房

外婆留下的一套房子,妈妈兄弟5人为了不扯皮一起办了5个房产证,另妈妈在武汉有一处住房

请问我妈妈能否再购买一处房产??

全部48个回答

  • 头像
    堵辉红

    一个房子可以做5个产证吗?

  • 头像
    王金锋

    如果武汉限购,那么你母亲不能在买房子了,,

  • 头像
    邹金龙

    您好!如果是本地户口就可以再买房。

  • 头像
    程阳光

    这个是按照一套房子来去计算的,只要在产证上出现名字,就算名下有一套房子。

  • 头像
    张银塔

    如果是再北京肯定是不可以,如果是在外地需要咨询当地的建委了

  • 头像
    杨林超

    买房子不在一个省内就可以了·

  • 头像
    刘刚

    这个其实就是家庭的问题,你门当地的政策是什么样子我不知道,但是有两套房子,名下都有房子,那么你就限够了,这个只是按照上海这面的标准,但是你们武汉的政策就不是很明白了。所以这个情况你就可以问问你们附近的中介深资比较老一点的人物,他们会知道的。

  • 头像
    缪夕洋

    是的,想您妈妈这种情况就不能再购买了。

  • 头像
    陈贺

    你好,目前国家实行的是限购又限贷政策,你这样的情况你妈妈属于限购不能再买了。

  • 头像
    王文亚

    可以让你妈妈把她那份房子所有权赠与给您,需要经过其他兄弟姐妹的同意然后你妈妈在购买应该没有问题

  • 头像
    张秀成

    可以把你妈妈的那份转赠给你,这样你妈妈就不存在限购了,但是如果你爸妈现在有两套房子的话就没有办法了。

  • 头像
    王坤

    你让你妈把在武汉独有的房子通过债务纠纷法院判决给你,就不存在限购的问题了。

  • 头像
    李美辉

    如果不在同一个省可以,在同一个省就要放弃继承的那套了。

  • 头像
    万秋平

    如果不在同一个省买就可以再买

  • 头像
    戚建亮

    您好是可以买的,不过要按二套来计算了。

  • 头像
    许大我

    你好,你妈妈现在已经限购了,因为她名下有两套房子了,最好的办法就是放弃你外婆的房产就可以了

  • 头像
    崔淑芝

    具体情况最好到当地的房管局或房产中介公司咨询清楚因为不同地方一些细节个条件是不一样的

  • 头像
    赵林强

    您好,如果您妈妈名下没有别的房子是可以再买的。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根据政策规定,原则上对已有1套住房的当地户籍居民家庭、能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2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1年以上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放心保)缴纳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限购1套住房;对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无法提供一定年限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在本行政区域内向其售房。居民家庭是指由夫妻与未成年子女组成的家庭,居民家庭并不以户籍为单位。若两个及以上居民家庭共同继承一套房屋的,不作一套计算。

  • 头像
    刘磊

    若是在上海的话,那你妈妈除了你外婆留下的房子外,还有没有住宅性质的房子,你父母名下有几套房子,建议你先去房地产交易中心查询下是否限购限贷,再来确定下一步,怎么做

  • 头像
    周辰

    如果是在北京的话可以再买,其他地方就不太清楚了,要根据当地的购房限购政策来断定。

  • 头像
    康艳

    不在一个省内可以买,看当地限购政策

  • 头像
    张松

    您好如果你外婆的房产是继承给你妈的话,是不算你妈名下房产套数的如果你在武汉还有一套住房在买的话是可以的

  • 头像
    姜杰

    什么情况啊,一套房子办5个房产证也可以吗,头一次听说。你妈的情况看起来不限购的,不过最好咨询当地的房产交易中心或房管局。

  • 头像
    朱军

    可以买但在一个地方买就好了。

  • 头像
    宋加江

    因现在国家政策调控;现在各地政策不一样;建议您去一下中介公司或房管局问一下

  • 头像
    李增帅

    您好,你可以询问当地的相关部门

  • 头像
    杨勇

    现在你的情况已经买不到了哈!

  • 头像
    曾广宇

    最好还是商量下把那套房子卖掉,或者是由其中一个买下来不就行了

  • 头像
    马自勇

    可以买的啊,在本地或外地都可以买的啊

  • 头像
    谢毅

    属于限购,不可以在购买了。解决办法:可以由你母亲把属于她的份额通过直系亲属的赠与把她那份赠与给你。然后你母亲名下就只有一套了。那就可以再买了。

共 48 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