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房产问答 > 张家口贷款 > 张家口购房材料 > 【观澜墅】 冬季比较冷,保温材料以及设施如何?室内温度是否等达到舒适温度?

【观澜墅】 冬季比较冷,保温材料以及设施如何?室内温度是否等达到舒适温度?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热心网友_180739552

    保温还可以,用电空调采暖比较划算

  • 头像
    热心网友_180673112

    保温材料全部按照国家标准,采用聚苯板或者聚氨醋发泡,保证达到节能60%以上的目标,室内温度完全可以达到和北京一样的温度,这一点请您放心,不仅有客户在监督,有关主管部门也会随时把关与监督。

  • 头像
    热心网友_203476811

    保温材料全部使用一级产品,而且还有保温层,聚能保温。业主家室内温度恒温24度上下

  • 头像
    热心网友_163034649

    小区得保温材料符合国家验收标准,壁挂炉取暖

  • 头像
    热心网友_71176599

    小区所用的保温材料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室内有燃气壁挂炉冬天也可以保证室内温度舒适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