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房产问答 > 哈尔滨交易过户 > 哈尔滨资金监管 > 在休斯敦办理国内房产卖出去办委托,委托人和被委托人都要什么材料。

在休斯敦办理国内房产卖出去办委托,委托人和被委托人都要什么材料。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徐玉德

    需要身份证 公证书 看看当地有没有公证处 没有的话去驻当地理事馆咨询

  • 头像
    徐玉德

    被委托和委托人的身份证 信息 房产信息

  • 头像
    高小东

    委托人需要出示委托书和房产证还有身份证,房主本人的身份证,还有被委托人的身认证

  • 头像
    刘红雪

    人在国外,无法亲自回国处理相关事宜,可以通过出具委托书,授权国内人士代为处理,所出具的委托书用于中国,是需要进行大使馆认证的。

  • 头像
    张天天

    持公证书签售《授权委托书》代为签约并办理后续手续 需体现受托人和委托人基本信息 授权事项 委托期限 等内容 需要录音或者视频录像 核实委托书的真伪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