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房产问答 > 河源交易过户 > 河源入住交接 > 验收房子注意哪些事

验收房子注意哪些事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梁进兴

    注意常提装修毛坯漏水那些。

  • 头像
    邓福川

    房屋验收的注意事项:1.房屋购买者应清楚了解房屋的公摊面积和实际面积,在验收时要检查是否符合合同约定的面积。2.在验收过程中发现房屋有质量问题的,应要求开发商在限定的时间内进行维修,并签订书面承诺书,超期的要承担违约责任。3.在验收时还要看房屋周围的配套设施是否符合合同约定。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1.验收会有管家一起去的,有任何问题都让管家仔细记录清楚。 2.门锁窗户手把都要仔细验收。 3.顶楼业主对于漏水要格外注重,验收房子最好在雨后去验收。

  • 头像
    张维权

    精装,看墙壁,验水电,验防水,验管道,验地平,验层高,验门窗,等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