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房产问答 > 长治交易过户 > 长治税费计算 > 房屋买卖所需要的税费有哪些?

房屋买卖所需要的税费有哪些?

全部16个回答

  • 头像
    卢达成

    你好,主要是契税,个人所得税和增值税

  • 头像
    李元轩

    契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

  • 头像
    李元轩

    契税是必须要出的,当房产证满两年时可以免收增值税,当到产证满五且住房为唯一时可免收增值税和个人所得税

  • 头像
    周强

    1看房屋性质,商品房有个人所得税,契税,增值税,看情况可以减免个税和增值税;2房改房有个人所得税,契税,增值税,土地出让金,个人所得收益金,其中契税,土地出让金,个人所得收益金必须交

  • 头像
    琚消气

    契税,个税,增值税

  • 头像
    赵文静

    如果是刚下的房产证 需要交契税 增值税 个人所得税 房产证满俩年 需要缴纳 契税 个人所得税 如果房产证 满五唯一 只需要缴纳契税

  • 头像
    王路鹏

    看房本的性质.也看房子的性质.商品房.如果是满五唯一的话只是需要缴一个契税.满五不唯一或者满二.需要缴契税和个人所得税.不满二的话.契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 经适房的话.满五唯一.契税还有土地出让金.满五不唯一或满二.需要契税.土地出让金.个人所得税.不满二.契税.土地出让金.增值税.个人所得税. 房改房.满五唯一需要.契税.土地出让金.个人所得收益金.满五不唯一满二.则需要加个 个人所得税. 不满二同满二.

  • 头像
    杨延文

    个人所得税,契税,房屋增值税

  • 头像
    李世杰

    商品房所需交的税有:契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如果是商品房满五唯一,只需要缴纳契税,如果是商品房满五不唯一,需要的税费是契税和个人所得税。

  • 头像
    李世杰

    1、商品房需交的税费:契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 2、经济适用房需交的税:契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土地出让金。 3、房改房需交的税:契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土地出让金、个人所得收益。

  • 头像
    李伟

    新房只需要契税和公共维修基金 二手房需要增值税 个人所得税和契税,具体看房本时间免征税费(新本 满二 满五唯一)

  • 头像
    靳慧

    契税,个税,增置税

  • 头像
    韩志鹏

    满五年是唯一住房:契税 满二年或不唯一:契税+个人所得税 不满二年:契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

  • 头像
    李世杰

    1、商品房买卖所需要的税费是:契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 2、经济适用房买卖所需要的税费是:契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个人土地出让金。 3、房改房买卖所需要的税费是:契税,增值税,个人所得税,个人土地出让金,个人所得收益。

  • 头像
    李永良

    你好,购房税分两种:商品房税包括有个人所得税、增值税、契税 房改房购房税:有 个人所得税、契税、土地出让金、土地收益金、增值税。

  • 头像
    王利民

    商品二手房买卖需缴契税、增值税和个税。

共 1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