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房产问答 > 楚雄卖房 > 楚雄业主风险 > 卖房子要怎么定价比较合理?

卖房子要怎么定价比较合理?

全部6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联系中介,会给出你比较合理的价格。

  • 头像
    李润

    您好!很高兴能为您解答,关于房子怎么定价,首先要看小区的区位,楼层栋数,户型,面积,还有装修情况来定价格,区间价格一般低于市场价的10%-15%,请问您这边打算卖哪个小区的房子,可以私聊我

  • 头像
    李天龙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你可以按照市场价格来卖,如果比较急卖合理定价,你可以联系我

  • 头像
    朱世元

    不管哪一片的房子,都离不开价值,都有这片区域的市场价,但业楼层户型等的不同也有差异性!

  • 头像
    周维军

    很简单很实用一个方法交给你,找一家中介说我要看那个小区房子让他找几套你们小区的面积价格一样的,你一看一目了然,做一下对比你就知道了,最终取决你要卖多少,不建议网络上看,毕竟龙生九子都各有不同,何况是人,假网络太多,嘻嘻。

  • 头像
    胡明均

    你好,这个是我们的专业,我可以给你一点合理的建议,欢迎致电咨询

共 6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