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房产问答 > 延边贷款 > 延边贷款利率 > 还房贷的方式哪种划算?

还房贷的方式哪种划算?

全部5个回答

  • 头像
    刘军

    贷款的还款方式 一般有两种,一种是等额本息, 另一种是等额本金,等额本息还款法在利率不变的情况下,是提前把每个月月供金额都固定好了,方便您记忆。等额本金的还款方式是把您的贷款本金按贷款期限内等额划分,每个月归还的贷款本金部分是一样。 等额本金还款法对于客户开始的还款能力要求高一些,最开始的还款压力会大一些,但月供是按月递减的,相对来说还款到后期压力会越来越小。在利率等其它条件不变的情况,贷款最终归还的利息部分,等额本息法相对等额本金还款法支付的利息会高一些。

  • 头像
    鲍玉辉

    房贷一般是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两种还款方式,等额本金比较合适。

  • 头像
    任宇

    等额本金比较合适

  • 头像
    马冬梅

    你好 等额本金比较合适

  • 头像
    任宇

    等额本金比较合适,但是不好做需要好资质

共 5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