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房产问答 > 攀枝花其他 > 攀枝花其他 > 【碧桂园翡翠郡】 是现房吗?马上可以搬进去吗?

【碧桂园翡翠郡】 是现房吗?马上可以搬进去吗?

全部13个回答

  • 头像
    马骁

    目前该小区的房源全为二手房源。别墅房源为清水。现在报价都在300万以上。 其他高层户型为精装,全部只需要软装和买家具家电就可入住。 全部都是板式结构,朝向全部是南偏东约35°,高层户型有: 86㎡两室两厅一厨一卫双阳台。 105㎡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双阳台 115㎡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双阳台 121㎡三室两厅一厨两卫双阳台 139㎡四室两厅一厨两卫双阳台 172㎡四室两厅一厨三卫双阳台 256㎡五室两厅两厨三卫三阳台 280㎡六室两厅两厨四卫三阳台 所有户型皆有房源,具体可点我头像进入微聊。

  • 头像
    彭修芳

    是的,都是现房

  • 头像
    范文娟

    碧桂园有套二到套六的大平层,还有双拼别墅,全是现房,而且看房方便,都是精装修,也有家具家电齐全的,更重要的是空中花园的,带车位或者带大花园带跃层别墅的都可以满足,只要你有需求,我都尽可能的提供房源给您

  • 头像
    王正江

    是现房,已经交房了。

  • 头像
    热心网友_205737563

    是现房,可以搬进去住

  • 头像
    李朝莉

    你好,碧桂园已经交房很久了,目前购买的话都只有二手房,户型比较好,小区管理很到位,交易完成就可以入住的

  • 头像
    王青林

    碧桂园是二手房,可以马上入住

  • 头像
    姚秋阳

    碧桂园已经交房了,肯定是现房

  • 头像
    张乾豪

    您好,碧桂园已经全面交房,都是现房,有些毛坯的房子肯定要重新装修一下,还有精装的觉得那里不如意,加装些柜子啊什么的

  • 头像
    张胜

    是现房哈 随时就可以搬进去的

  • 头像
    王卫云

    您好花城新区只有碧桂园是现房,所以这个房子只有您买到手马上就能住

  • 头像
    李金武

    你好 是的 现房 买了马上可以入住

  • 头像
    徐开文

    您好,现目前碧桂园的房子已经是现房了,2019年底交户的

共 13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