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房产问答 > 呼伦贝尔贷款 > 呼伦贝尔贷款利率 > 最近着急用钱。但是房贷还未还清,这种的话怎样卖房子?流程是什么样的?

最近着急用钱。但是房贷还未还清,这种的话怎样卖房子?流程是什么样的?

全部9个回答

  • 头像
    杨欣

    直接出售,跟中介代理房说清此房情况,全款贷款都可以出售,购房者用首付或全款帮您进行解贷,这种情况建议低于市场价出售,具体看您情况。因过年期间下款周期较长,又急需用钱, 也可只售全款。

  • 头像
    安晓梅

    可以把房贷还清,然后把房证解压出来,就可以出售

  • 头像
    吴圣锟

    可以,找全款买房的买家,交完定金签订合同,尾款给你直接换房贷,在过户

  • 头像
    赵丹

    可以卖房子,全款卖呗!

  • 头像
    高原

    可以全款贷款,结清剩余贷款把房证解押,就可以正常出售,实力不够可以跟买家商量先多付些首付帮助解押,然后配合买家贷款,放款后退还多余金额,这需买家同意

  • 头像
    包金福

    您好,您可以用买家的首付结清贷款,解除抵押以后过户给买家!买家再用房证做按揭贷款或者公积金贷款!来结清您的剩余尾款!如果全款的话直接用买家的一部分购房款解除抵押亦可!

  • 头像
    王佳祥

    需要把剩余未还清部分一次性还清,这样房本才能拿回来,房本 回来以后才可以进行正常的买卖

  • 头像
    侴淑侠

    可以与买家协商,签好协议,买家先预付一定的房款,您用这部分购房款还清贷款,解压贷款取出房证后再与买家办理过户手续,或者走按揭贷款流程。

  • 头像
    李涛

    可以和买家协商 ,用首付的钱去把房本儿 解除抵押之后再过户 ,就可以正常贷款了 (前提协议必须写好 )

共 9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