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房产问答 > 攀枝花租房 > 攀枝花租房注意事项 > 【清香坪家属区】 租金怎么交,水多少一吨,电多少钱一度,要交押金不

【清香坪家属区】 租金怎么交,水多少一吨,电多少钱一度,要交押金不

全部12个回答

  • 头像
    王淑君

    租金有季付。半年付,年付,电是高峰期0.52每度,低峰期是0.25每度,水是2.9每吨,押金有交三压一,押金有1000元至3000元不等.

  • 头像
    王青林

    租金这个可以和房东协商,水电都是按照民用收费的,押金一般都是一千

  • 头像
    张凯

    租金半年起付,水电按民用收费标准哈。

  • 头像
    赫志东

    清香坪家属区的租金基本上都是年付或者半年付,季度付的有点少,水电都是民用,水2块钱一顿,电费五毛多一度,押金都是要收的,除非租的空房😁

  • 头像
    刘世燕

    清香坪家属区的房子可以半年付也可以年付,水,电都是民用,电费5角2 一度,水是2块9一吨,押金1000

  • 头像
    谭建梅

    清香坪家属区租房的租金可半年付,也可年付,年付租金要便宜一点,水,电都是民用,电费5角2一度。水2块9一吨

  • 头像
    米红冀

    清香坪家属区的房子可以年付,也可以半年付,季付的可以跟房东商量下,水和电都是民用的,水是2块9一吨,电费是5角2一度。

  • 头像
    简铭

    清香坪家属区的房子可以年付,半年付和季付,水和电都是民用的,水2块9一顿,电费是5角2一度,至于押金,可以跟房东商量来给。

  • 头像
    杨丽

    清香坪家属区的租金基本上是年付或半年付,水电都是民用,水2.9一吨,电的话是五毛二一度,押金的话可以和房东商谈。

  • 头像
    张凯

    租金一般半年一付,或者押一付三,要跟业主沟通

  • 头像
    刘丽静

    一般是一年付一次,可以跟业主商量的,水是3块左右,电是5角多,要交押金的,看房子的装修,家电家具那些

  • 头像
    李萍

    租金一般半年或年付,水3元,电5.4元,押金要跟房东沟通

共 12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