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房产问答 > 金华买房 > 金华购房建议 > 拆迁安置房和商品房有什么去别?哪个性价比高呢?

拆迁安置房和商品房有什么去别?哪个性价比高呢?

全部7个回答

  • 头像
    李鑫琦

    拆迁房证出来以后和商品房性质差不多,拆迁房的小区绿化物业相对来说没有商品房做得好,性价比这块,是拆迁房的性价比高

  • 头像
    钟伟军

    物业差,拆迁房性价比高

  • 头像
    鲍玲香

    是这样的,拆迁的安置房1900一平,大概2千,看楼层高低多少价位,要自己出钱去,买回来的 ,商品房的拆迁的话 ,我基本上排本上,的是2万左右 一平,赔偿给你 。

  • 头像
    段娟

    其实就是本地人居多!都是同村的!如果喜欢乡土气息浓厚的也没事!物业公司可以业委会去选好一点的!房子也会便宜一点!因为没人好几套那出来肯定低于市场价

  • 头像
    汪喜壁

    拆迁安置房的话,基本上不好转手,但是便宜,自己住的话,是还好的,但是购买要求比较高。

  • 头像
    康晓云

    拆迁房产证出来以后和商品房性质差不多的,拆迁房小区绿化相对来说没有商品房做得好,性价比这快,是拆迁房的性价比高

  • 头像
    何华

    拆迁房暂时拿不到产证,

共 7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