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林郭勒盟房产问答 > 锡林郭勒盟卖房 > 锡林郭勒盟业主风险 > 我想卖房,为什总是“审核未通过”,也不说明什么原因审核不通过

我想卖房,为什总是“审核未通过”,也不说明什么原因审核不通过

全部4个回答

  • 头像
    账号已注销

    亲,请问您需要中介公司帮您卖吗?如果可以,联系我把房子信息及具体情况告诉我,我房堪后帮您登记后挂网上出售。

  • 头像
    钱婷婷

    你发表的语言估计有不符合平台的词句,一般卖房信息,房本验证 曝光会更高

  • 头像
    张云飞

    审核不通过, 有三种可能 , 第一 没有房本审核 , 第二 标题有敏感字体 第三 视频浮动太大,不清晰.

  • 头像
    温悦

    敏感字眼存在 拍视频时候 不要拍到别人 有房本的话 最好把房本照片拍一下 房本验证 通过率更高

共 4 条 上一页 1 下一页 >

相关问题

免责声明:本站问答频道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用户,本站对其内容不负责任,如有版权或其他问题可以联系本站编辑删除信息。

  • 推荐城市问答
  • 问答分类
  • 推荐问答